close

博客來好書推薦 毛時代的愛情



博客來文學小說推薦

毛時代的愛情





毛時代的愛情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就是這本書!!!!!

之前朋友一直推薦要我去看

但因為本來對文學小說沒什麼興趣

所以遲遲沒去看

這次因緣際會下拿到這本書

就來試讀了一下

哇!!!真的很好看!!!

難怪朋友一直推薦我要去看哈哈

毛時代的愛情

推薦給朋友們這本書!

另外

我買書比較常在博客來買

因為它會打折,而且也有博客來e-coupon可以用!

推薦給你們哦!

毛時代的愛情

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毛時代的愛情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夢裡尋她千百度台中水晶球專賣店







美兮九州景:秦伯益遊記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劃時代的悲劇,遺落的青春,愛情是唯一的救贖……


名震歐美文壇,屢獲文學大獎的中國作家廖亦武,

2016年最具代表性的小說傑作

以十年文革,四段戀情,敘述動盪時代的青春火焰和靈魂受難,

小說初稿秘密創作於1993年的四川監獄,經多次修改,終於文革50週年,隆重問世


《紐約時報》獨家披露創作秘辛? 是小說,也是史;是虛構,也是真實

文革五十年,青春的見證

1966年文革伊始。莊子歸17歲。為了去北京接受偉大領袖毛主席的接見,他第一個登臺,在誓師大會上打了自己父親一耳光,還把出身軍閥家庭的母親送進精神病院。之後,他跟朝聖隊伍到北京接受毛主席接見。在北上火車中,他邂逅了鄰校女生聶紅紅,並與之產生朦朧戀情。在接下來的大串聯和紅衛兵造反的歲月裏,莊子歸、聶紅紅和所有紅衛兵一樣,陷入癲狂,聶紅紅被「保皇派」活活摔死的剎那,還高呼:「毛主席萬歲!」之後,莊子歸激流勇退,和許多知識青年一樣,被下放到農村接受「再教育」。知青生活漫長而苦悶,與鄉民的關係也日益惡劣。莊子歸與女知青二丫再次戀愛,卻因夜讀毛時代唯一的地下色情手抄本《少女之心》,獸性發作,釀成強姦悲劇。

最終二丫回城嫁人,莊子歸留在農村做一名鄉村教師。等他擅自回成都,已是周恩來總理逝世的1976年。一次偶遇,他冒險救下被密探抓捕的參加了四五群眾運動的女青年楊東,受到警察的監視和跟蹤,不得不逃亡西藏。在西藏和藏族姑娘卓瑪發展了一段較為成熟的愛情,然而,因藏區清查達賴喇嘛紀念1959年3月10日西藏起義的講話,引發血案,來路不明的莊子歸不得不又一次逃亡。他穿越大戈壁,最終踏上回鄉之路,在火車上與楊東意外重逢。二人在包廂做愛,毛主席逝世的哀樂驟然響起,打斷做愛。二人大逆不道,狼狽不堪,又不得不「沉浸在巨大的悲痛中」。最後二人各奔前程。

?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允晨文化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6/08/0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毛時代的愛情





arrow
arrow

    ivanj380nh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